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鄚州站:开展“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2021-05-08 11:56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鄚州站党支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深刻了解党史历程,并在此基础上,充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困难帮扶、延伸服务工作,真正为群众解难题,为司乘服好务。

近日,通过排查、走访了解到,负责站口连接线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收入微薄,加之爱人长期生病卧床,导致家庭困难,生活状态不容乐观。鄚州站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开展捐款捐物,并组成党员代表小队到家中进行现场慰问。慰问过程中,党员代表与环卫工及爱人坦诚交流,细致了解了其家庭收入、病情发展控制、以及日常支出等情况,并表示:今后遇到急事,难事等,可继续向鄚州站党支部寻求帮助。

在开展困难户慰问工作的同时,鄚州站党支部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日常收费工作中,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例如为司乘推车、修车、送水,包扎等,这些已成为一种常态,但凡遇到困难,广大党员都冲在前,做表率,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真正使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

                 鄚州收费站 李泽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