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五一”保畅多举措 服务司乘暖人心

2021-05-03 00:00   作者:杨峰超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了全力保障“五一”假日期间的邢衡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给过往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皇寺养护工区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5月2日上午10:58值班人员巡查到K26+200邢台方向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冀EX9219灰色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此时正是假日出游高峰期高速公路车流倍增,停在此处十分危险。巡查人员询问司机得知,车辆因水箱故障,不能行驶。巡查人员把车上的反光路锥摆放在车后起到警示作用,防止发生追尾。巡查人员耐心给司机讲解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指南,叮嘱行车前仔细检查车况随时注意行车安全;并告知救援电话让司机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司机一再表示感谢。                       皇寺养护工区一直秉承“温馨旅途、满意邢衡”的服务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以为司乘排忧解难为宗旨;为车户提供优质服务用真诚和暖心的服务温暖每一位过往司乘。用真诚对待车户、用热心帮助车户就是皇寺养护工作的日常文明服务缩影。

微信图片_202105072250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