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积极开展“高速+旅游”服务

2021-05-03 00:00   作者:高金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5月2日,坂上收费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高速+旅游”发放宣传单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增收措施,挖掘通行费新的增长点,根据分公司新的发展模式即:“高速+旅游”“高速+特色经济”等融合发展模式,坂上收费站利用“五一小长假”在收费广场开展发放优惠券、宣传单活动。优惠券包括以下景点天梯山、景梅山、前南峪、九龙峡等约20多处景区。宣传单包括各景点的介绍图和行走邢衡高速上下道口路线图等,真正利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实现引车上路,互通互利。

    此次活动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共发放优惠券、宣传单约2000张、指引行走路线约120次,受益人约3000多人。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党史和各种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拓展学习和增收空间,真诚塑造“温馨旅途,满意邢衡”的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72246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