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美化绿化站区环境“擦亮窗口”展形象

2021-04-13 15:58   作者:杨春玲 陈雪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


月,万物复苏、绿意萌动、生机盎然,正是一年中进行绿化管理和维护的最好季节,纬三路收费站作为冬奥形象窗口站,对站区的绿化、美化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美化、绿化站区通行及生活环境,4月8日,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积极开展“美化站区环境擦亮窗口”展形象活动

活动中,主要负责人组织在站职工利用铁锹、镐头、耙子等工具,修剪绿化带内的植物,除杂草、翻地、水、施肥站区的杂草大部分已被清除,各种树木、植物也及时修剪,站区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看到站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同时,机电员共同将发电机房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扫地清理垃圾、有的擦试发电设备上的尘土、还将柴油筒擦的一尘不染,个个鼓足干劲,不怕脏、不怕累,挽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大家一午的辛勤劳动,使站容站貌焕然一新,站区环境达到了净化、美化、亮化,“擦亮了窗口”也给整个站区带来更加清新的气息和优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