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10 11:04   作者:大广分公司

webwxgetmsgimg

   3月4日,大广分公司召开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分公司领导、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书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文进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磊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等7个部室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书岐指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是分公司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和安全生产报告站位高、落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各部室、各单位要对照集团公司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一是要深入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题会结束后各部室和各单位要组织全员深入学、系统学,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审视工作、明确方向。二是要深入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集团公司任务目标,认真谋划分公司2021年工作,用改革的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改革出效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员要动起来、走起来、干起来,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一门心思干工作。三是要积极准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党代会、文化推广大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突出顶层设计性、脉络性、引领性、特色性,突出与国家战略、交通战略、集团公司战略的统一性,做到远谋近施,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四是要坚持“以经营管理为中心,以平安畅通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建设为支撑,坚守安全廉政底线,全面做好支持保障”的工作方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人事、薪酬等各项制度改革,发挥文化筑基的潜移默化作用,抓好党建工作,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抓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分公司整体环境和谐稳定,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行政办 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