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涉县西站妇委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16:16   作者:王艳敏 来源:石安分公司—涉县西收费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涉县西站妇委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为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正能量,涉县西站女职工踊跃参与,用心用情创作出一个个有温度有力量的榜样故事,向我们勾画出一朵朵绚丽绽放的铿锵玫瑰。

二是广泛开展“三八”读书活动。为引导女职工读好书,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涵养,涉县西站妇委会积极宣传和开展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而激励妇女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三是开展“巾帼心向党”歌曲传唱活动。女职工深情地合唱《巾帼心向党》,嘹亮的歌声增强了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全面展示了巾帼风采,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撑起强有力的“半边天”。

2bce952a2c3c868285a038b71ed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