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妇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16:29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增强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能力和热情,近日,河沙镇站妇委会组织各项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一是召开座谈会,激发职工活力。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座谈会,倾听女职工的夙愿和要求,现场征集女职工对站内各项工作的建议,尤其是挖掘女职特长,收集采纳大家日常积累的生活小妙招、节能小办法,全面推动我站降本增效工作的深入开展。

河沙镇站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作者封慧敏

河沙镇站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作者封慧敏

二是挖掘闪光点,展示女性风采。征集女职工工作场景、个人风采、好人好事等内容的图片、视频、稿件,深挖女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感人至深的真实事迹,并择优推荐至各大网站,展示女职工的独特风采。

河沙镇站女职工展巾帼风采,作者封慧敏

河沙镇站女职工展巾帼风采,作者封慧敏

三是发挥软实力,推动文明服务。安排备岗女职工担任青年志愿者,为司乘提供开水服务、路线指引、手机充电等各项服务,发挥女性软实力,为司乘提供真心实意地文明服务和细心周到地延伸服务,进一步擦亮窗口形象,提升收费站文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