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工会分会: 疫情期间关爱职工做到实处

2021-01-26 17:59   作者:张晶玉

邺城站工会分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立足服务职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作为工作要点,近期,通过合理化建议征集,了解职工驻站所需,用行动关心关爱职工。

为全面缓解驻守职工因长时间义务替班的工作压力,邺城站工会分会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全面征集职工驻站需求。通过了解,为解决驻站职工活动单一的问题,我站工会分会首先对站区室内体育器械根据疫情防控安全距离进行了重新摆放,并增设了象棋桌。同时,根据职工使用频率制定防消措施,每日至少对活动器械进行消毒一次,积极为大家创造安全的锻炼场所。其次,将职工读书角进行重新规整,对驻站职工进行全天开放,让驻站职工随时可以借阅到自己想看的图书,使驻站职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随后,根据职工需求,确保将关爱职工健康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紧要时期,灵活食堂开放时间,为身体不适职工提供清淡的饮食服务。

我站工会分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驻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坚定的信心提升工作向心力,站领导班子不定期对驻站职工进行工作、生活了解,通过积极疏导驻站职工心理压力,尽所能为驻站职工排忧解难,加强对驻站职工的关心关爱,让站区职工切实感受到邺城小家的温暖。(邺城站:张晶玉)

2021-1-25关爱职工健康对健身器材进行每日防消,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