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养护工区积极传达分公司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3 10:00   作者: 来源:张凯丽 沽源养护工区

12月23日上午,沽源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对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日常党建工作中去。工区干部职工不得在微信群、互联网上传播政治谣言,不得散播消极言论,把好意识形态的“宣传关”;要加强爱国主义和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操。工区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与养护工区紧密联系起来,将意识形态工作同服务保障冬奥、疫情防控、“奋战120天,冲刺138”等具体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抓好工区各项养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