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桦皮岭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22 10:00   作者: 来源:吴丽 桦皮岭收费站

12月22日,桦皮岭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前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聚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掌握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子(分)公司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内法规,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集团公司、分公司转企改制进程中,全体党员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要深刻查摆问题,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工作特点查找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把握政治方向,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盯紧冬奥会筹办、“奋战120天、冲刺138”、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