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养护工区 深入学习贯彻分公司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及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17 10:00   作者: 来源:曹志勇 沽源养护工区

12月16日,沽源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分公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精神及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阅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子(分)公司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等文件,对分公司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精神及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精准传达。

会议强调:工区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重大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要在工区内持续不断的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改企转制期间自身的作风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工区干部职工要把分公司会议精神与工区养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提高政治素养和养护专业技能,全面抓好工区各项工作。加强日常养护及冬季除雪保畅等工作,为“奋战120天、冲刺138 ”活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