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学习贯彻分公司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16 10:00   作者: 来源:韩红梅 崇礼北收费站

12月16日上午,崇礼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分公司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和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与新形势新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求变,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三会一课、学习宣讲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开展好讨论交流。以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为重点,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坚实战斗堡垒。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迎冬奥、疫情防控、转企改制、“奋战120天、冲刺138”等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站上下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维护单位良好形象,深入推进转企改制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