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联动沽源养护工区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0-12-12 10:00   作者: 来源:戈晓宇 西辛营收费站

12月12日下午,西辛营收费站迎来今年第三场降雪。随着飘雪迅速堆积,考虑到西辛营收费站人员不足,沽源养护工区负责人主动增派3名工作人员,协助除雪保畅工作的顺利开展。

“雪情就是命令”,西辛营收费站立即执行《冬季除雪应急保畅预案》,值班站长协调沽源养护工区人员及全体在站职工利用推车、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别对收费广场、车道等区域的积雪进行全年清扫。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工作,提醒过往司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禁止无关车辆在收费广场停留并做好限行车辆的劝返工作。

雪虐风饕,西辛营收费站职工除雪清障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坚持“雪落即清、结冰必除”,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收费站安全生产造成的不良影响,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最后的冲刺目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