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0-12-11 10:00   作者: 来源:丁艳彬 崇礼养护工区

按照分公司统一安排,崇礼养护工区迅速传达、精心部署,在工区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动员部署,营造氛围。工区召开动员大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求;充分利用大屏幕以及工作微信群等载体平台宣传学习内容,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热潮。

深入学习,统筹推进。支部书记亲自抓好相关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方式,率先在党员干部中点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头一把火”,带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抓好落实,确保成效。工区将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格工作纪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管辖路段的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时刻做好除雪准备工作,对除雪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调配除雪资源,确保需要除雪时能第一时间执行除雪任务,为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为“奋战120天、冲刺138”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