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瞄准目标 精准发力 纬三路收费站传达贯彻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0-07-23 10:00   作者: 来源:王海东 纬三路收费站

7月22日下午,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管理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向全体职工传达了白增江处长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管理处的主要工作目标并结合本站实际安排、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正处于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全站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继续坚持收费为中心的思想。通行费收入仍将是我们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支撑。新收费模式下,要继续强化收费管理工作;继续做好打击偷、逃、漏费工作,不断发现新的逃漏费方式并拿出行之有效的治逃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培育新的通行费增长点,堵漏增收,坚决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做好机电维护工作,加强收费人员的机电培训工作,增加岗位技能,确保收费设备正常运转。三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双控机制”建设。 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职工外出必须请假、报告;做好防汛工作,要继续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防汛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24小时值班制度,紧盯重点时段、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遇重大突发事件立即上报。

会议强调,各收费班、各股室要深刻领会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和班组长的作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