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桦皮岭站严把收费关口 坚决堵漏增收

2020-07-07 10:00   作者: 来源:高飞 桦皮岭收费站

7月6日下午4时,正值桦皮岭收费站收费三班在岗,只见两辆摩托车轰着油门呼啸疾驰而来,进入车道毫无减速之意,班长为防止摩托车逃费,提前预判,立即赶往收费四车道岗亭门口拦截。

在与摩托车司机简单沟通后得知,该车是从宣化北收费站闯口上道,未领取通行卡,班长要求司机提供有效的入口信息证据,司机提供了当时上高速所拍的宣化北收费站照片,班长通过核实照片拍摄时间确定司机所述真实,同时拿出文件,向两位车主详细解读了摩托车行驶高速的收费政策文件,并讲述了闯卡逃费的危害与影响,两位司乘虚心接受,态度诚恳,对桦皮岭收费站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政策的工作的态度表示认可,并同意补缴通行费共98元。

治逃工作始终是桦皮岭收费站永不褪色的工作重点,全站职工深入治逃思想,高度重视治逃工作,在站内形成了治逃一盘棋的思想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治逃氛围。未来的工作中,桦皮岭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以治逃为工作重点,坚决杜绝各类逃漏费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