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桦皮岭站收费四班结合岗前安全警示 部署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6 10:00   作者: 来源:周铭 桦皮岭收费站

6月15日,桦皮岭站收费四班利用岗前安全警示时间,召开工作会议,结合当前实际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G15沈海高速温岭市良山村附近高速公路槽罐车发生爆炸并造成20人死亡事件,给大家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疫情不容松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严格遵照规章制度办事。对于危化车辆,尤其是运输易燃易爆品车辆,收费发卡人员要做好温馨提示,告知司机务必做好相关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无问题情况下行驶高速;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时刻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单位要求进行消杀工作。收费发卡工作中佩戴防护用具,对于回收和发出的CPC卡进行充分消毒。针对北京新发地疫情情况,在绿通查验特别是经京的海鲜运输车辆的查验中,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做好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