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对河东收费站开展安全检查

2020-01-16 10:00   作者: 来源:m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体职工过个快乐祥和年,1月14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带队,安全科科长刘宝成等人一行到河东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覆盖范围广、涉及内容全,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对站区宿办楼、锅炉房、食堂、发电机房、洗澡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即刻组织排除。二是加强器材管理。要求安全员对站内安全设施进行一一检查,查看消防器材是否齐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包括楼道的逃生指示、灭火器、消防铲等,如有丢失、损坏,立即上报管理处进行更换补充。三是强化数据报送制度。要求严格按照管理处近期下发的《关于印发2020年重大节假日和重要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强化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按时上报数据信息,确保零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站长保持电话畅通,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不得随意脱岗、迟到、早退。并要加强门卫管理及站区夜间巡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站区,确保站内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