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 对黄帝城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1-16 10:00   作者: 来源:m

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深入查隐患、抓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1月14日下午,张涿张家口处副处长刘春雪、安全科科长刘宝成等一行四人对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安全督导小组针对《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的通报》文件内容,对收费站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安全员根据整改情况做出报告上报安全科,随后对收费站配电室、职工食堂、发电机房等区域进行查看,并对站区防爆用品、除雪应急保畅物品等配备设施进行检查。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小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二是安全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源头管控,认真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完善“双控”机制建设,切实排除隐患保安全。三是做好消防、反恐防爆、除雪保畅等应急保障物资筹备、检查、保存等工作,细化春运工作方案,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及24小时值班规定,确保突发事件和重大事项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及时上报。
黄帝城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紧盯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全力以赴,切实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