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到基层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02 15:34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11月2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在相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茅荆坝隧道管理站、七家养护班组、七家收费站、围场南收费站、围场南养护班组、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副总经理田者野一行查看了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和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内业资料、现场安全管理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在岗职工进行安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测验,同时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   

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总经理田者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住“底线”和“红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汲取事故教训,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排查整治要细之又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桥隧、食堂、收费广场、宿办区等重点领域,进行“网格化”“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完善除雪设备物资储备,加强监测预警,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