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2022-11-09 16:49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为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扎实推进消防各项工作。11月9日,承德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影片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和数据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深刻分析了火灾产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及责任追究等,让职工更直观、更形象地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在消防日常检查、如何疏散、自救逃生、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通过观看消防警示教育片,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总方针,严抓消防隐患排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基础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采取个人观看和集中观看相结合,参与观看及互动职工1600余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