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对河东站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2020-01-15 10:00   作者: 来源:m

1月14日上午,由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带队,人劳科科长牛瑞军、纪检监察室董继春主任以及人劳科工作人员赵璐组成的考核领导小组对河东收费站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为三个程序,即述学述职述廉报告、民主测评以及个别座谈。述职会由牛瑞军主持,收费站主要负责人魏晓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履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河东收费站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方面的汇报,随后袁巍伟同志做个人述学述廉述职报告。述职后,与会职工对河东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对站职工进行了亲切约谈,广泛听取职工心声。

刘春雪对本次考核做出点评,对河东站2019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19年底全国省界收费站取消,新旧模式转换升级的特殊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在河东站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没有发生大量堵车和司乘投诉的现象。同时对河东站职工在ETC推广后期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赞许。最后,对职工们提出了殷切希望,2020年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以安全为基石,牢记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宗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并代表处党委向职工们送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