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东站组织开展收费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0-01-15 10:00   作者: 来源:m

自2020年1月1日起,全国省界主线收费站全面取消,新旧收费模式转换升级,收费政策全新改革,为促使职工进一步熟练掌握收费系统操作流程,快速处理各种应急情况,提升业务技能水平,1月14日下午,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业务专题培训会,站主要负责人魏晓霞主持会议,在站班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近期下发文件内容,涉及货车收费标准、交通部关于车辆预约优惠政策、车道软件操作,绿通查验操作等,并就收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将问题分类汇总,对于站内不能解决或无法解答的问题及时上报。

会议最后,魏晓霞对站内安全工作做节前部署:一是加强用电、用火安全。尤其是宿办楼、收费岗亭、食堂等人员集中地点的消防安全设施及用电、用火设备的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二是温馨提醒职工注意保护人身安全。尤其是上岗期间横穿车道、疏导车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上下班路上的行车安全等。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门卫管理及站区夜间巡视,禁止无关人员随便进入站区,确保站内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