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聆听党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5-13 10:59   作者: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王跃

为带动员工群众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使党史学习教育在龙泉寺收费站走深走实,5月11日,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聆听党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全体在站党员干部及员工群众参加。

活动中,由支部委员向大家讲述了叶挺将军不怕牺牲、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甘愿为革命事业而献身的抗战故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在故事中缅怀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奉献为民、对党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使思想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立足岗位,继续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dfabd90a73864dc9ddad25d508ad6a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