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组对青银分公司进行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2023-08-04 18:30   作者:青银分公司

8月4日,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到青银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青银分公司总经理张韶波、副总经理郭永辉与相关单位、部室人员陪同。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听意见、查现场等方式对目标与考核、管理机构和人员、安全责任体系、专业安全管理等21项责任制内容进行了检查考核,特别对K609+099大桥等重点部位的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交流座谈会上,考核组对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考核结果、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考核组组长苗泽青强调,一是防汛意识再提升。当前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防大汛、抗大灾意识要再加强、再提高,防汛措施再夯实、再细化。二是重点领域再聚焦。紧盯消防安全、道路施工安全、用气安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三是督导检查再夯实。压实安全责任,做实做细安全督导检查,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青银分公司将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整改落实,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