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浴“雪”奋战 保通保畅----宣大分公司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3-12-16 15:03   作者:吉丽涛

12月10日以来,张家口地区连续迎来强降雪天气,宣大分公司秉承“随下随除、雪停路净”的除雪原则,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除雪保畅工作,保障宣大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稳”字当头,未雪筹谋。收到气象部门降雪预警后,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坐镇指挥,对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分赴包保片区,冒雪迎风现场指挥,以身作则投入除雪一线。为保障除雪人员健康安全,专门采购了一批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物资,为严寒中奋战在除雪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诚挚的问候。

泡面

“快”字当先,以雪为令。降雪开始后,各岗位迅速行动、快速除雪。养护部门与养护分公司张家口分中心全体养护人员与风雪为伴、连续作业,边下边清、边撒边除,充分发扬不惧辛劳的战斗精神,浴“雪”奋战、向雪而行,圆满完成了此次除雪任务。收费部门对车道、广场以及国道连接处积雪进行及时清理,为站口安全畅通提供保障。监控部门派专人进驻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情报指挥中心,开展现场联合办公,指挥调度。通过实时路况视频,远程指挥养护作业,实现快除雪、少封路的目标。此次除雪,累计出动除雪人员366人次,撒布融雪剂662吨,机械设备投入107台班。

宣化

“暖”字护航,服务司乘。降雪期间,新媒体直播团队紧盯雪情及道路路况,第一时间开启直播,服务司乘,并与多路段进行直播连线,在线为司乘提供路况信息和出行指南。各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司乘理念,利用微信司机群发布路况信息100余条,提供咨询服务80余次,在大雪中,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了方便食品及热水,赢得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