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8-03 17:1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周子彬

微信图片_20230803164106


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要求,8月3日上午,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督导联络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公司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依次就领导班子个人调研报告进行交流发言,分公司党委向督导组报告了问题整改及专项整治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把手”工作职责,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杜绝上热、中温、下凉现象,切实把好主题教育质量关。二要强化学用结合,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找到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牢固树立抓工作调研为先、促落实调研在前的理念,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三要强化督导问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调研过程中列出的16项问题,检视整改纳入的4类问题以及14项急难愁盼问题,及早整改、快速整改,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四要强化工作作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围绕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持续优化收费服务环境,千方百计引流增收。培育壮大子公司和多元发展产业,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实现发展方式战略转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