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专题推进会

2024-03-15 15:34   作者:李静丽

 3月14日,为进一步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和提升工作,掀起路域环境整治提升高潮,全面打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专题推进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孙世忠、刘江业,所属各单位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养护分公司邢台分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燃气及动火作业专项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及《关于抓紧开展当前养护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部门一季度“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09e2470c6079de786c5e14b73323f2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的正确决策上来,以顽强意志和坚决行动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整治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全分公司之力,做到标准到位、动员到位、措施到位、整治到位、安全到位、奖惩到位、宣传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实现“畅、洁、绿、美、安、舒”的目标。三要加强各方联动,采取五位一体的实施机制,抓重点,搞突破,抓好闪光点,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再次掀起路域环境整治高潮。四要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筑牢安全生产屏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李静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