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就“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到邢衡衡水分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2024-03-14 10:40   作者:魏晓彤

  3月7日,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管理,高质量推进“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整体形象,确保高速公路完好、畅通,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主管徐英峰一行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就“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世忠及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邢衡高速衡水段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着重检查了高速沿线绿化、保洁、标志标线、路况水平等路容路貌状况。集团公司检查组对分公司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3c64a962b69b0f37cee9a866bae31b5

检查组指出,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是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良好的路域通行条件有利于提升社会公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切实把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好抓实,坚持高标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制定针对性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整治效果好,用心打造美丽高速窗口形象。

邢衡衡水分公司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工作要求,定期督导检查,及时发现、交办和协调解决重点问题,建立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有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全力打造河北高速路域环境标杆路段、示范路段。          (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