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全国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直播

2024-03-14 09:25   作者:张鹏宇

3月13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工会组织分公司工会干部观看了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直播。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多吉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围绕“全面把握‘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会’两个概念的科学含义”主题,对什么是工人阶级、如何理解中国工人阶级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以及中国工会是什么、要干什么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系统阐释,使工会干部进一步学习把握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发挥工会干部桥梁纽带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支撑、注入了动能。

9150e8e32873d38c36c5783c9c23aa6

分公司各工会分会同步观看了专题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认真真做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入心见行。要勇担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工会干部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