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到沙河收费站交流入口称重检测工作

2024-03-13 11:19   作者:刘建辉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3月12日,邢汾分公司一行到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交流入口称重检测工作。

lQDPJxRxFJ3FTznNC9DND8CwlOEaMU2U8KUF3Mjxda3tAA_4032_3024

在座谈交流会上,沙河收费站向邢汾分公司一行介绍了本站车流结构特点,并从人员保障、责任落实、稽核监督、技术创新等方面讲述了入口称重检测管理经验。双方围绕冲磅、跳磅、液压支撑等不规范称重行为以及与交警、路政联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邢汾分公司一行到站口,实地察看了加装的称重检测视频监控、人员位置、值守交接、超限车记录等。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建立资源共享,在今后工作中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全力做好入口称重检测工作,为创造平安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