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最美的“她” 为高速事业发展顶起了“半边天”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5:25   作者:李泽宇、张鹏宇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河北高速女职工的别样风采,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倡议,组织开展了以“不负芳华守初心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与来自各岗位的40名女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交流互动,激发动能。在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省国资委《倡议书》,分公司党委和工会勉励大家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永不懈怠、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76583349156c015d33451cf82567222

多彩油画,巧手慧心。为陶冶女职工情操,分公司积极开展贴近女职工、深受女职工欢迎的数字油画手工DIY活动。女职工们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图案,小心打开颜料盒,用手中的画笔认真勾勒,栩栩如生的画作跃然纸上。活动中,大家时不时分享想法和技巧,在相互沟通、相互帮助间进一步增进了情感、提高了幸福感。

趣味运动,展现风采。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趣味投壶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们手持箭矢,凝神屏气、身体前倾,投掷出一条条优美的曲线。现场鼓掌声、加油声、欢呼声与箭杆打击进壶声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欢乐、轻松、愉悦的节日气氛。

77ff6293359e85d4b220264300a6029

甜蜜时刻,共同分享。为提升大家幸福感、增强节日气氛,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分公司工会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了玫瑰花和蛋糕。女职工们在品尝甜蜜的同时,竞相拍照留念,用相机定格这最美丽和最甜蜜的时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分公司所属各单位还同步开展了妇女权益普法小课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以及跳绳、踢毽子、五子棋、手工折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和健康意识,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邢衡衡水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了女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大家以澎湃创业激情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主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唱响了“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李泽宇 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