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4-03-11 11:11   作者:提璇

3月10日,为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分公司安全稳定,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书记宋长秀带队到各基层单位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衡水北、衡水西收费站,实地查看了办公室、发电机房、票证室、职工宿舍以及公共卫生区等重点区域,对机电设施设备是否运行良好、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工作记录填写是否规范无遗漏、站内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1ca355626f744461385adcf7b7bc3d

督导组强调,一要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机电设施设备、线路、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线路私拉乱接、人员私自违规用火等现象发生,警惕“小火亡人”事故。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力度,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反应迅速、处置得力、救援有效。二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经常性地与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及工作状态,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化解、早解决。同时,在遇到“绿通”查验等特殊情况时,第一时间向司乘做好政策解释工作,避免发生有理投诉,确保分公司信访形势稳定。三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办公室、职工宿舍、收费岗亭等区域环境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尤其要注重卫生间的卫生,进一步营造清洁、清亮、清爽的办公生活环境,保持良好的站容站貌,充分展现邢衡高速良好的形象。四要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安定有序的运营环境。(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