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路域环境整治全面开花

2024-03-05 09:14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连日来,石安分公司以“三重”为抓手,按下“三键”,打出路域环境整治的“组合拳”,实现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6f28083b31e2defcd69e569d7e14f3ae

一是重考核,按下“驱动键”。印发“路域环境专项提升”督导检查的通知,明确督导小组、检查时间、范围、标准和要求,建立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存在问题、整改要求和时限,实现检查全覆盖,充分推动工作落地做实。

二是重抽查,按下“高效键”。分公司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到沿线高速路、收费站,对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徒步抽查,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让路域环境整治更加深入人心,见行见效。

0744fe6ed88c6b5b3b23e84415d4c9c3

三是重比拼,按下“快进键”。将分公司政务信息群作为“擂台”,各单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晒”出路域环境整治前后对比照,彼此激励、相互赋能,营造路域环境整治浓厚氛围。此外,部分单位将整治过程以“短视频”形式呈现,充分展现了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共建美丽“家园”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将持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化路域环境整治效果,倾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公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优树“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