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桃城西收费站细心为迷路村民指路

2024-01-29 16:03   作者:马超

1月26日,在收费岗亭值守的二班收费员马超发现一位开电动三轮车的女同志朝着收费广场驶来,欲上高速,于是立即上报班长进行阻拦。

据了解,这位女同志老家在云南,刚嫁到附近村庄,对道路还不熟悉。今天跟婆婆去赵圈镇赶集回家途中不慎走错路,以为调头点在站口的另一边,于是才有了“强闯”高速这一乌龙事件。收费员急忙向女同志解释道:“再往前走就上高速了,想回家您得往这边走。”一边说着一边指向供车辆掉头的跨线桥方向。为防止女同志再次迷路,收费员主动带她走到与婆婆分散的路口,见到她的家人后方才返回。

115be2cfc4118b831db783c212e55fe

由于石衡高速开通,原本道路分布情况发生改变,因不熟悉道路信息而走错路的事情时有发生。桃城西站始终秉承着“服务无止境”的原则,一次次为司乘以及附近走错路的村民指明正确道路,真正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马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