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热情导航 暖心相助

2024-01-22 09:29   作者:申丽珠

“我想去石家庄,怎么导航让我从这里下高速?”这是1月21日来自一辆小型客车司机发出的求助声。

“别着急,我来帮您”,经了解,司机想行驶高速去石家庄,由于不清楚路线,于是选择了使用手机导航,可是导航路线指引司机到冀州西收费站下高速后走国道。收费员一边安抚司机的情绪,一边查看其手机导航系统,原来司机的导航模式默认的是不走高速,于是收费员在经过司机同意后将导航设置成高速优先,重新导航行驶路线,并详细的给司机讲解了一遍。司机听完后激动地说:“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帮了我个大忙”。

aefa893d69e83408eff1f679dac78ef

点滴见真情,服务无止境。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以细致、周到、人性化的服务,去温暖每一位司乘人员。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尽心尽力为需要求助的司乘人员提供帮助。(申丽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