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3-12-29 09:23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2月27日,冀翔通公司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艰巨性,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

9caaf4407db1ab5017a2588b79cdf97

会议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时时处处从政治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以上率下,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到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全、生活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深化正风肃纪,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强化不能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夯实不想腐的根基,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以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