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召开2023年第32次党委会

2023-12-28 14:05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2月27日,冀翔通公司召开2023年第32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主持。

1abc6bac5f7daa7b50fc15513b030f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既回答怎么看又回答怎么干,既谋篇布局又突出重点,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自觉在形势判断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战略机遇谋突破,紧盯市场、政策、行业发展趋势,认真谋划、做实前期,集中力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服务带动力。要强化担当作为争一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大力践行“雷厉风行、执行到位”的工作作风,以“跳起摸高”的责任感和“事不过夜”的紧迫感,全面加快发展步伐,加码加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大力涵养廉洁文明新风正气,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信心、激活力,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扣新使命,把握新趋势,全面全员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公司“三会”。要进一步塑优势、添动力,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破后立,在开拓市场、拓展多元产业上求突破,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上求突破,在做优服务、满足公众美好出行上求突破。要进一步抓落实、聚合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担使命、共谱新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