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开展劳动竞赛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2023-12-15 10:49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2月8日,冀翔通公司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栗东海,副总经理赫家林,工会主席温永好,总经理助理王群彦同志出席活动并为劳动竞赛获奖团体、个人颁奖。

公司领导班子参观了在劳动竞赛过程中各竞赛板块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的成果展示,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们细致仔细的讲解。为检验劳动竞赛成果,现场开展客服及ETC业务知识竞赛抢答,本次竞赛抢答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单元,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考察选手业务知识储备及掌握程度。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参赛选手掷地有声的回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参赛人员扎实的业务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

35b1e2bad27dfd4d30331feed36ab81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并结合整个劳动竞赛过程中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通过劳动竞赛,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舞台,要持续发挥劳模、劳动、工匠精神,讲好职工拓业创效、奋进建功的故事,锻造一支业务过硬、技能精湛、团结高效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栗东海围绕岗位建功、示范引领、拓业创效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寄予希望。

自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冀翔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以“拓业创效、强企兴企”为主题,精心制定竞赛实施方案,分批分时段开展多场景竞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立足岗位、争创一流,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