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班组“浴雪”奋战 高速养护人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3-12-13 15:40   作者:魏晓彤

12月13日早7时50分左右,衡水冀州地区开始降雪。为有效应对降雪天气对公路安全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庄子头养护班组早动员、早部署,提前关注天气变化,全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庄子头养护班组迅速采取行动,第一时间通知养护队人员、机械齐上阵,全力开展除雪保通作业。班组人员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做好与养护队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及时了解路面状况,调整融雪剂的撒布量。

c27bc4ff46b78eff0c4d6b11c8530cb

巡查过程中,班组职工发现有行人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经询问得知在雪中行走迷失方向。雪天温度极低,寒风刺骨,班组职工立即联系高速交警,并将行人送至高速交警驻地,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温暖无处不在,真情处处彰显。风雪中,高速养护人人战严寒,保畅通,用奉献诠释担当,用行动践行使命和初心。下一步,庄子头养护班组将继续加大对管养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