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班组“闻雪而动”多方协作 全力保障降雪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3-12-13 15:27   作者:秦天培

   12月13日衡水地区出现降雪,庞家村养护班组闻雪而动,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联合高速交警、养护大队全力开展破冰除雪作业。

接到雪情命令后。巡查人员第一时间出动,开展道路巡查工作,尤其是对桥面、加宽车道、匝道等重点路段积雪、结冰情况进行重点观测,并及时通知养护队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目前降雪还在持续,养护班组将继续做好除雪保畅工作。此次,共出动除雪人员15人次,撒布车2辆,巡查车2辆。

529f44ac5c472902687e5b95e1cd660

下一步庞家村养护班组将持续关注此次降雪过程,加大巡查频次,做好巡查记录和影像资料的保存,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督促养护大队加快除雪进度,优化除雪路线,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高的质量全面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秦天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