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班组强化道路巡查力度 全力应对强降雪天气

2023-12-11 16:56   作者:魏晓彤

12月10日,根据河北省气象台天气预报,衡水地区将迎来强降雪天气。庄子头养护班组针对本次强降雪天气,加强部署,提前通知养护队装载融雪剂,多举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到雪前排查。降雪天气来临前加大了对辖区的巡查力度,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积极预防恶劣天气对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

二是坚持“预防为主”,做好养护队除雪物资储备、应急抢险队伍、机械设备和安全制度检查工作,确保随时处于待命状态,遇有恶劣天气能够及时预警、迅速响应、快速行动。

759ade0a5aa6fc9da36519f7609623f

三是突出检查重点,做到雪后复查。针对辖区内的道路和桥涵,重点对易结冰部位和桥涵进行巡查检查,做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辖区道路桥涵设施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与路政、交警、监控中心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辖区道路行车安全。(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