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自主品牌机电产品在多个项目投用

2023-12-11 11:14   作者:冀翔通公司

12月6日,大广高速公路承赤段新增茅荆坝互通工程施工现场,由冀翔通公司生产的悬臂式可变信息标志、车道控制器、自动关道机、嵌入式入口收费机器人、嵌入式出口收费机器人、车道一体化节点设备、岛头节点设备等机电设备全部安装到位,通过甲方验收,得到充分认可。这已是销售的第三批,也是数量、种类最多的一批机电产品。

e56772ffea03c67f859ddeee81ad24b

此前,还完成了荣乌分公司徐水北站、狼牙山站、满城北站3套收费机器人、张涿分公司国道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50顶智能安全帽的销售。

8055046bbbbb1d98d03db396f46bff7

下一步,冀翔通公司将继续丰富自主品牌机电产品种类,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努力提高销售业绩,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吕南航  陈洪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