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23-12-08 08:58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2月7日,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jxt.hbgs.com.cn/。

随着公司改革转型的不断深入,公司多元化产业布局不断拓展,逐渐形成了科技研发和核心竞争力产品,为加强公司对外宣传力度,传播公司文化品牌,推介公司各类产品,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民服务,开通了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a9a85e63d66ec65f6bdce74fbcc3f93

网站设置了“关于我们”“新闻中心”“产品与服务”“信息公开”“通知公告”“建言献策”等七个主栏目,突出展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新亮点、新举措。整体风格注重信息化科技化,突出公司文化品牌元素和内容应用。网站首页以公司的新闻资讯、产品与服务为主题,特色鲜明的展示公司动态、业务体系和范围。首页下方设置路况查询入口、河北ETC公众号以及河北高速ETC小程序二维码,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路况、ETC办理等查询服务。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宣传载体运用,不断优化栏目,丰富内容设置,高质量高水平管理好、维护好、运营好公司网站,更好的树立企业社会形象,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