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狠抓质量不松懈 庄子头养护班组从严从实做好日常养护工程施工验收工作

2023-12-06 15:14   作者:魏晓彤

12月5日,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日常养护工程验收工作有序开展,庄子头养护班组按照施工验收工作的相关规定及要求,严把“安全关、进度关、质量关”,积极保障施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养护与安全齐抓。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班组职工狠抓作业现场施工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日常养护工程施工现场标志标牌摆放、施工人员着装、现场安全员配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其立刻整改。

201e7cb3c24640daf3e7ba1a241694c

质量与进度并重。根据前期病害调查与处置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派发工单。班组巡查人员加强巡检力度,做好现场施工安全检查和工程质量验收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和安全操作规程,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着力加快作业进度。

外业与内业同步。及时到现场了解实际施工数据和采集影像资料,按时完成计量支付的工程量核对工作,同时,利用养护系统做好病害处治前、处治中、处治后和验收完成的资料整理,做到收集齐全、规范闭合,并做好档案留存工作,做到有据可查。

庄子头养护班组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验收规范要求,认真把好验收质量关,确保日常养护工程质量达标。(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