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趣味燃激情,运动展风采

2023-11-10 15:34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满足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更高需求,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1月9日下午,冀翔通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河北高速集团2023年石家庄-邢台赛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摸石头过河、小猪快跑、无敌风火轮、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每一项比赛都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而且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公司全体队员更是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参加比赛,大家“聚”在一起、“动”在一起、“乐”在一起,整个比赛在友谊、竞争、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欢声笑语不断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09dd5f4f61d5076f306ac1a9c6dc468

在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公司职工充分展现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以及并肩携手、奋勇争先的不懈追求。下一步,公司将会把运动精神传递到工作中、事业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合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