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E”起行动 合作共赢 —— 冀翔通公司与北人集团电商公司签署ETC应用合作协议

2023-11-10 13:48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1月9日,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人集团北国电商有限公司举行ETC应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冀翔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北国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强出席仪式并签约。冀翔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温永好主持。

7b5c19b4c4da3465f35cb28f7292a59

会上,双方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状况,围绕ETC在城市“车生活+”多场景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会员制建立、会员资源开发、积分引流等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双方签订了ETC应用合作协议,约定对北人集团旗下26个大型商超停车场进行ETC应用改造,逐步开通ETC支付通道,提高停车场通行效率,更好地为市民提供高效快捷的出行服务。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紧密对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空间,深挖丰富资源,努力在ETC城市“车生活+”应用方面推出更多便民惠民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便捷高效出行需求,提高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