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28次党委会

2023-11-07 14:17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1月6日,冀翔通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28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劳动竞赛、技能提升等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领带动职工全心投入市场拓展、ETC场景应用、无人智能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等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贡献工会力量。要更好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奋力开创公司工会工作新局面。

d624f0603c6bb61d59ed9690e7ff713

会议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辞五周年。各部门要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督导检查秋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结合,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全覆盖开展安全规章制度宣贯,多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审核意见反馈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软,全面开展“回头看”,对已经完成整改问题逐条逐项梳理,确保整改质量;对有序推进的整改问题,持续盯紧盯牢,实行每月一督导、每月一通报,强化纪委专项监督,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等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