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完成2023年安全生产合格证取证复审培训工作

2023-10-30 14:37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贯彻落实2023年集团公司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确保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按照2023年公司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安排,10月份冀翔通公司通组织开展了2023年安全生产合格证取证复审培训及考试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直属各中心负责人,各ETC客服中心负责人及公司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全部参训。

c4ec356127db11fb26aca9d03c3cb90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主要涵盖了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等。专家现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工作经验的总结,又有思想上的理性思考;既有实践中的深刻感悟,又有理论上的升华提炼,并融入了大量的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很受启发,收获很大。不仅完成了安全生产合格证的取证复审工作,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