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召开纪律作风提升会

2023-08-16 08:46   作者:王云龙

8月1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提升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收费稽核系统工作人员违规违纪处罚规定》、《纪委监督提醒函》等文件,并对冀州南站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

0b9c0d1de81951a5c111033527fffd7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收费管理,抓实抓细绿通验货、特情记录、票据管理工作,加强站区稽核力度,促进形成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杜绝同性质违规违纪行为重复发生。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业务技能。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软件,丰富业务知识,加强收费、稽核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收费人员对逃漏费车辆的辨别能力和特情车辆的处置能力。三是强化纪律约束,加强作风建设。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工作生活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意识,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廉洁、规范运行。四是加强值班管理。进一步提高值班人员的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值班制度,对值班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处置。(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